晴時多雲

MLB》皇家牛棚放火再輸大都會 王建民未登板

2016/06/23 07:45

雷神優質先發奪本季第8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強碰「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雖然從他手中攻下3分,但索利亞在6局下接替放火,被雷諾斯(Matt Reynolds)轟出超前全壘打,終場以3:4吞下敗仗。王建民並未登板。

皇家派達菲(Danny Duffy)先發,他在4局下被隆尼(James Loney)擊出適時安失掉1分,但隊友即時給予火力支援,庫斯博(Cheslor Cuthbert)轟出本季第5發全壘打追平,菜鳥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又在2壘有人敲適時安打,皇家2:1領先。

5局下,達菲在2出局遭遇亂流,先保送葛蘭德森,再被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轟出逆轉2分砲。達菲此役僅投4.2局飆出8次三振,但被敲4安失掉3分。

前5局掉2分的辛德加德,6局上被培瑞茲、奧蘭多連續安打再掉分,遭皇家3:3追平,但隊友隨即於下半局反攻,雷諾斯從索利亞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率隊超前比分,也幫助雷神以6局掉3分的優質先發奪下第8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