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C羅進球助追平 葡萄牙驚險晉級16強 (影音)

2016/06/23 09: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盃F組最後一輪,葡萄牙與匈牙利碰頭。上半場兩隊各進1球,下半場則由匈牙利2度攻進超前分,C羅(Cristiano Ronaldo)追回2球拯救葡萄牙。終場葡萄牙以3比3逼平匈牙利,匈牙利以小組第1名晉級,葡萄牙則排在小組第3。匈牙利在淘汰賽碰上比利時,葡萄牙則要碰上克羅埃西亞。

C羅兩度在禁區內得分,幫助葡萄牙逼平匈牙利。(法新社)

第18分鐘,葡萄牙後衛卡瓦略(Ricardo Carvalho)頭錘解圍不遠,匈牙利中場格勞(Zoltán Gera)禁區外胸部停球後直接起左腳射門得分。落後的葡萄牙則在第42分鐘由C羅傳出穿越球給禁區內的納尼(Nani),納尼跟進接球後立刻破門,將比數追成1:1。

下半場一開始,第46分鐘,匈牙利中場朱扎克(Balázs Dzsudzsák)的直接自由球打在人牆上折射,葡萄牙守門員帕特里西歐(Rui Patricio)撲救不及,比數被改寫為2:1。

第49分鐘,葡萄牙中場馬利歐(João Mário)從右路傳球,找到禁區內的C羅,C羅以後腳跟朝球門一擺,將球扣進球門裡,再度追平比數。第54分鐘,扎克再度自由球打在人牆上彈回,自己拿球後從左路內切,最後起腳射門打在納尼的腿上變向入網。無獨有偶的是,C羅在第60分鐘又在禁區裡以頭錘追平。

終場兩隊就以3:3戰成平手,由於F組同時間冰島上演絕殺戲碼,所以葡萄牙跌到小組第3名以較佳的小組第3戰績晉級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