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愛爾蘭絕殺義大利 挺進16強碰冤家法國 (影音)

2016/06/23 1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盃E組最後一輪,由早早確定拿下小組第一的義大利迎戰爭取晉級的愛爾蘭。比賽到最後關頭,愛爾蘭中場布拉迪(Robbie Brady)頭錘絕殺。終場愛爾蘭以1球小勝。義大利將在16強淘汰賽對上西班牙,小組第3的愛爾蘭則要對上法國。

布拉迪頭錘絕殺,助愛爾蘭晉級16強。(路透社)

愛爾蘭在上半場多次以快速反擊與遠射當作進攻手段,但總是被義大利守門員西里古(Salvatore Sirigu)擋下。第43分鐘,愛爾蘭中場麥卡錫(James McCarthy)禁區內與義大利球員身體接觸後倒地,但裁判沒有任何表示,重播畫面顯示義大利球員有犯規嫌疑。半場結束,兩隊都沒有進球。

雙方的僵局一直持續到第84分鐘,愛爾蘭發動快速反擊,右後衛柯爾曼(Seamus Coleman)帶球壓到前場後傳中,禁區內布拉迪跟進跳起頭錘破門,將比數改寫為1:0。

終場愛爾蘭擊敗義大利,驚險挺進16強淘汰賽,並將面對法國。2010年南非世界盃資格賽,法國靠著亨利(Thierry Henry)的手球淘汰愛爾蘭,引起軒然大波,如今愛爾蘭再度與法國於大賽碰頭,可以說是冤家路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