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簡浩續戰籃壇 與璞園續約一年

2016/06/23 16:36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簡浩與璞園上份合約到期後,今日確定續留璞園一年,繼續為橘色軍團打拚。

璞園簡浩。(記者林正堃攝)

簡浩上季例行賽繳出7.6分及3.4籃板,是璞園三分火力來源之一,他原先有計畫在球季結束後,進入演藝圈發展,但今年璞園冠軍戰不敵台啤,簡浩就曾表示,一切的事情還在考慮當中,如今確定與璞園再續前緣。

簡浩今年再度入選台灣男籃培訓隊一員,日前才剛動完近視雷射手術,希望自己下季三分線表現能更好,璞園領隊張承中表示:「簡浩在球場上或休息室,都是提昇球隊士氣的開心果,很開心能與看板球星、樂觀開朗的帥哥簡浩,繼續合作。」

尋求五連霸失利的璞園,成功留下陳子威、陳堅恩、林金榜及簡浩,至於葛記豪轉投裕隆,剩下「本土洋將」蔡文誠及「溪湖」陳世杰尚未完成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