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中選秀怎麼選? 葉總已有理想人選

2016/06/23 18:17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賽前受訪,談到選秀與球隊轉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年季中選秀義大犀牛要怎麼選?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之前就有目標人選,現在目標不變,選秀一切照正常選,會盡全力選到好選手,大概會選9到10人。

葉總表示,鄭達鴻離開後,捕手戰力不足,張閔勛是個很好的人選,可以補足戰力,「好的打者是每隊所需要的,不過目前我們最缺捕手。」換句話說,義大有可能在第一輪選進張閔勛。

除了捕手張閔勛,葉總說,高中應屆畢業投手陳琥和陳仕朋投球動作流暢、球質不錯,還有打者蘇智傑、楊岱均、申皓瑋、陳傑憲也是不錯的人選。

不過葉總也強調,義大不是第一個選的球隊,第一輪選完,接下來幾輪選秀順位人選無法預測,原則上義大會選的球員,下半季即戰力和未來性兼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