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轉賣事件 葉總認為問題不大

2016/06/23 18:44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賽前受訪,談到選秀與球隊轉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日前義大犀牛宣布轉賣球隊,引發外界熱議,質疑接下來義大選秀會不會好好選、下半季要如何應戰的聲浪四起,不過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說,「這些問題不用太過擔心。」

葉總表示,以過去中職27年歷史經驗來看,現在不會是最糟的情況,因為中職收起來不玩的機會不大,結果應該都可以迎刃而解。

葉總說,就義大轉賣事件而言,應該是探討台灣職棒環境,為什麼只有4隊?而不是只看義大為什麼會轉手,他強調,「如果現在中職有10隊,其中1隊說要轉賣,還會引起這麼大的話題嗎?但如果只有4隊,就會被放大來看。」

葉總表示,以前職棒某些狀況比現在還差,所以不用太過擔心,準備參加選秀的球員,重點是要不要打職棒,而不是擔心被哪一隊選到。

至於外界擔心義大選進球員,到時候有沒有足夠的簽約金預算簽下來,葉總強調,「最要的是球隊需要那些戰力,而且選秀也不可能跳過我們想選的人,所以這話題並不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