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6月戰績低迷 葉總:金龍、哲瑄缺陣是關鍵

2016/06/23 22:55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新窗球場中信兄弟以15:2大勝義大犀牛,取得對戰7連勝,義大確定上半季排名墊底。

義大吞下這一敗,6月戰績1勝12敗,追平1996年三商虎所締造6月最多12敗的聯盟紀錄,同時犀牛苦吞7連敗,近15戰1勝14敗,日前義大宣布轉賣之後4戰全敗,近況十分低迷。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上半季後半段胡金龍和林哲瑄受傷對球隊影響很大,兩人帶給球隊安定感十足,相對地,給對手威脅就會減小,來回差距大,同時中心棒次前後少了兩人,造成林益全和高國輝打擊上的壓力,他強調,「特別是哲瑄,中外野手是中間防線最重要的位置,少了他差很多。」

雖然戰績不佳,不過葉總說,幾名主將受傷,其他球員就有更多上場機會,未來戰力更完整,對接下來比賽有幫助,「對我來說這不是壞事,只是替補上來的球員無法完整銜接,可能團體能力還不到,仍有加強空間。」

義大犀牛胡金龍賽前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林哲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