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7/29起猿象3連戰 全猿主場搖滾音樂祭陣容公開

2016/06/24 15:20

Lamigo桃猿今天公布「2016動紫大盛音樂祭」陣容,猿隊林泓育、陳禹勳及樂團代表四分衛、滅火器出席。(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下半季7月1日開打,Lamigo桃猿提前預告今年「動紫趴」擴大為「動紫大盛音樂祭」,7月29日至31日連3天在全猿主場進行,今天公布卡司陣容,將有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滅火器、四分衛、Under Lover、八三夭等樂團參與。

「動紫大盛音樂祭」維持動紫趴的元素,結合球賽和搖滾live band,連3天在桃園球場都有樂團互尬,從賽前一路唱到賽後,且改變以往只有單一壘側舞台的演唱模式,今年設置3大舞台,一壘側為「大勝舞台」、三壘側是「最強舞台」,票櫃後廣場還有「超級霸舞台」,加上場內草皮表演區域,擴大舉辦野球音樂祭。

Lamigo桃猿今天公布「2016動紫大盛音樂祭」陣容,樂團代表四分衛、滅火器出席。(記者郭羿婕攝)

猿隊這3場比賽對手是中信兄弟,兩大人氣球隊勢必帶來不錯票房,動紫陣容除了固定班底「山的孩子」和啦啦隊LamiGirls,以下為3天卡司:

7/29(五):八三夭、日本女歌手erica

7/30(六):四分衛、滅火器、痞克四、Trash

7/31(日):陳昇、Under Lover、痞克四、嘴哥

Lamigo桃猿今天公布「2016動紫大盛音樂祭」陣容。(Lamigo桃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