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辦引退式、出復古T 費古洛揪甘心

2016/06/24 17:14

統一獅前洋投費古洛。(資料照)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繼上月陳俊輝引退式廣獲好評後,統一獅7月再接再厲,將為前洋投費古洛舉辦引退式。

統一獅今天表示,7/8將在台南主場與觀光局合作,邀請曾在2007、2013年效力統一獅的洋投費古洛來台舉辦榮耀引退儀式。

費古洛在2007年下半季加盟統一獅,率領獅隊在總冠軍戰力抗La New熊隊勇奪總冠軍,而費古洛主投總冠軍的1、4、7戰,更是讓球迷熱血沸騰,2013年統一獅再找回費古洛,幫助獅隊以4:0擊敗義大犀牛奪冠,是獅迷最喜愛的福將之一。

台灣觀光局最近與美國職棒大都會隊合作,邀請曾為大都會效力的費古洛來台拍攝宣傳影片,統一獅藉這次難得的機會,特別為費古洛舉辦引退儀式,還推出「統一獅傳奇投手費古洛復刻專屬TEE恤」,讓球迷回味費古洛的英姿。

費古洛表示:「感謝統一獅球團特別在我與大都會球團一起來台灣進行活動時,幫我舉辦引退活動,還特別幫我出了一件復刻版TEE恤,很開心,也很期待再次與隊友們見面,更期待見到昔日幫我加油最可愛的球迷們。」

費古洛復刻專屬TEE恤。(統一獅提供)

費古洛復刻專屬TEE恤。(統一獅提供)

費古洛復刻專屬TEE恤。(統一獅提供)

費古洛復刻專屬TEE恤。(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