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成家鄉英雄 「詹皇路」霸氣登場

2016/06/24 19:01

詹姆斯受到球迷擁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拿下今年球季的NBA冠軍,讓克利夫蘭的球迷都為之瘋狂,「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成了俄亥俄州人民的英雄,而詹姆斯的故鄉阿克倫市,為感謝詹皇的付出,宣佈要將市中心的其中一條道路改名為「詹皇路」。

詹姆斯從小在俄亥俄州阿克倫市長大,這次為家鄉奪冠無疑成了當地英雄,阿克倫市市長哈里根(Dan Horrigan)為感謝詹皇的付出,決定將市中心的一條道路改名為詹皇路(King James Way)。

哈里根表示,「每個國王都有一塊領土,而每個領土必定有條道路」,隨後他為詹皇路揭牌。

阿克倫是詹姆斯的出生地,也是他成長的故鄉,今年他率領騎士上演奇蹟,從1:3的逆境中三連勝勇士奪冠,終結克利夫蘭52年無冠的窘境,也是騎士近半世紀的隊史首冠,阿克倫市長也表示「詹姆斯就代表阿克倫,阿克倫也代表詹姆斯。」

阿克倫市將詹皇路納為路名。(取自推特)

阿克倫市將詹皇路納為路名。(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