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21人報名選秀會 旅美小將胡瓏貿、陳盈駿不選

2016/06/24 19:04

張宗憲為本次SBL選秀狀元大熱門。(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第14季SBL新人選秀會今報名截止,共有21名旅外和UBA大專聯賽球星報名,為配合世大運培訓隊出國移訓行程,選秀會更改至7月6日下午3時假饌巴黎星光攝影棚進行。

此次報名選秀的21名球員中以國手張宗憲名氣最大,擁有2009、2011年亞錦賽及2012年亞洲盃等國際賽經歷的他曾多次入選瓊斯盃台灣男籃隊,是狀元熱門人選。此外還有UBA好手蘇奕晉、翁嘉鴻、李愷諺、范士恩、黃聰翰等球員投入選秀。

本季選秀會原訂7月4日舉辦,因與世大運培訓隊移地訓練行程衝突,延後至培訓隊返國後7月6日下午3時進行。

因富邦與臺銀在第12季時即已變更本季首輪選秀權順位,因此富邦將握有榜眼籤、臺銀落至第三順位;裕隆上季吳怡斌交易案中將選秀權交易至台啤,台啤在上季邱金龍交易案中將選秀權交易至金酒,故台啤本季首輪選秀將擁有第4及第6順位,金酒二輪選秀擁有第8及第13順位。

第14季新人選秀會順位,首輪依序為金酒、富邦、臺銀、台啤、達欣、台啤、璞園,二輪依序為金酒、臺銀、富邦、裕隆、達欣、金酒、璞園,三輪之後依序為金酒、臺銀、富邦、裕隆、達欣、台啤、璞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