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山田開轟、小川好投 養樂多輕取中日

2016/06/24 20:30

小川泰弘。(資料照,取自養樂多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靠著前3局每局都得分,養樂多在比賽前段就取得5:0領先,加上「小巨人王牌」小川泰弘7局超優質內容,養樂多最終5:1擊敗中日。

首局養樂多山田哲人展現當今三冠王實力,2好2壞後一棒敲出右外野兩分砲,本季第24轟,養樂多先馳得點,下個打席山田在球數落後時,依舊將內角直球拉出左外野長打,演出今年第24次單場多安打表現。

山田哲人。(資料照,取自養樂多臉書粉絲團)

山田4打席全上壘,灌進4分打點,1個人比過對手中日,打擊率來到3成3,僅次於坂本勇人,其它包括全壘打、打點、盜壘,都由山田領先群雄,打擊能夠發揮,山田謙虛地說:「總之就想辦法別被三振」。

攻擊靠山田,投球就看王牌小川7局奪7K,雖也被打7安,但力保不失分,成功進帳賽季第4勝,防禦率下修至4.24,睽違近2個月再奪勝,小川說:「雖然這過程很長,但接下來會好好努力,試著拿下每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