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單局鯨吞6分逆轉 西武4轟成空響(影音)

2016/06/24 21: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作客西武一戰在雨中開打,羅德石川步控球不穩,前5局就被西武狂獅打線擊出4發全壘打,不過6上羅德一連打11人次,攻下6分逆轉,反倒7:6擊敗西武。

從西武森友哉首局2分砲開始,西武開賽砲聲隆隆,4轟換得5分,其中森友哉單場雙響,打下全隊最多3分打點,投手高橋光成前5局也只讓羅德得到1分。

納瓦諾雖前3打數槓龜,卻在第4次打擊一棒助羅德逆轉。(取自羅德臉書粉絲團)

6上戰局豬羊變色,2出局後,高橋面對接下來6名打者都無法解決,接手的武隈祥太也連被敲2安,一口氣掉6分,反而讓前5局掉5分的石川撿到勝投。

在第4打席打下追平、超前分的洋將納瓦諾(Yamaico Navarro)表示,相較於前3打席太想打到球,他這次只想著為球隊建功,很開心能打下勝利打點,羅德贏球後也終止自2005年球季以來,11場交流戰過後的首場比賽皆以輸球作收的難堪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