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3失誤自亂陣腳 和田毅9勝獨走洋聯

2016/06/24 20:5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休兵4日,樂天今於主場迎戰軟銀,雖推出王牌則本昂大,但守備單場出現3失誤自亂陣腳,打線又直到7下才突破和田毅封鎖,終場3:6吞下敗仗。

2上軟銀兩出局後展開攻勢,在松田宣浩因游擊手失誤上壘後,連續4支安打吃3分大局,4上鶴岡慎也二壘打再度開啟攻勢,軟銀單局再敲4安攻得2分,上半場早早取得6:0領先,先發則本昂大6局就被敲11安,但失6分僅2分責失,他自己也在3上發生失誤。

別於樂天的自亂陣腳,軟銀老將和田毅繳出6局無安打的精采好投,7下才被洋砲惠勒的一支中外野安打破功,樂天也自此打開得分大門,靠著島内宏明3分砲突破鴨蛋,此役和田毅7局飆10K,無疑是軟銀得分功臣,同時也以第9勝獨居洋聯勝投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