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SPN探討頂級控衛 獨漏MVP柯瑞

2016/06/24 2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度MVP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雖然在總冠軍戰鎩羽而歸,但連2年榮獲最有價值球員殊榮的他,應當是控球後衛中首屈一指的球員。

不過日前ESPN在節目中探討聯盟當今的精英控衛時,圖卡竟獨漏了當今MVP柯瑞,其中里拉德(Damian Lillard)、沃爾(John Wall)、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厄文(Kyrie Irving)、保羅(Chris Paul)、羅利(Kyle Lowry)、I.湯瑪斯(Isaiah Thomas)、沃克(Kemba Walker)與提格(Jeff Teague)皆在圖卡中。

柯瑞本季繳出場均30.1分、6.7助攻、2.1抄截的成績,還率領勇士寫下73勝9敗的歷史紀錄,可惜總冠軍戰以3:4輸給騎士,無緣寫下二連霸。

ESPN的圖卡中獨漏柯瑞。(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