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16強對決 藍衣義大利迎戰白衣西班牙

2016/06/25 08: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月28日凌晨0點進行的歐洲盃16強淘汰賽,義大利將穿傳統的藍色主場球衣出戰,西班牙則會穿上白色的客場球衣與球褲。

莫拉塔(左)與達米安(右)繼3月的友誼賽後將再度碰頭。(資料照,路透社)

今年3月24日,兩支球隊在義大利烏迪內斯進行過友誼賽,當時雙方也是穿著這兩套球衣,最後比數是1:1,進球的分別是因西涅(Lorenzo Insigne)與阿杜里斯(Aritz Aduriz),不過阿杜里斯的進球應該是越位在先。

西班牙媒體《馬卡報》指出,西班牙以前穿白色客場球衣,在大賽上的戰績就不盡理想。1994年的世界盃8強賽,他們就敗給義大利。1998年對奈及利亞以及2004年與葡萄牙交手,穿白色球衣的西班牙都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