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壽天少棒奪代表權赴日出征 余政憲期勉團隊合作與紀律

2016/06/25 14:4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壽天國小勇奪全國軟式少棒冠軍,將於7月28日代表台灣,到日本角逐IBA-BOYS第34屆世界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即日起在橋頭區青埔國慶棒球場集訓;擔任總領隊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今天上午前去為國手加油打氣,期勉他們將冠軍帶回台灣。

余政憲鼓勵國手要有運動員精神,強調棒球注重團隊合作,無論打擊、防守及投手,都要聽從教練團指導,全力以赴,球是圓的,比賽有贏有輸,但秉持永不放棄的信念,力戰到最後一刻。

余政憲指出,能夠被選為國手,都是最棒的台灣明日之星,未來很有可能進入美國大聯盟,所以提醒球員到國外比賽,就是代表台灣,除了全力展現優秀球技、發揮團隊合作的運動員精神,就是要有紀律及禮貌。

總教練鄭英俊表示,壽天與其他8所學校共16人組成台灣代表隊,將於7月28日至8月4日到日本比賽;集訓將先讓球員彼此熟悉,度過磨合期後,依每人的特質,決定守備位置,最後協調國中球隊比賽,增強戰力。

余政憲(後排中)期勉國手全力以赴,將冠軍帶回台灣。(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