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85秒的男人 楊振裕用快腿挑戰職棒

2016/06/25 14:54

楊振裕。(帕菲克運動娛樂經紀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立體育大學畢業的楊振裕,因沒有太多的國手經驗,投入選秀需要透過測試,而他也表現出他應有的實力,獲得球團的肯定與推薦。

楊振裕最大的優勢在於他飛快的雙腿,過去曾經測過從本壘到一壘只需要3.85秒,也因為優異的腳程,使他擁有極大的防守範圍,再加上精準的判斷能力,守備與速度成為他最大的特色,他也希望能用他的雙腿打出自己的球風幫助球隊。

大學在國體就讀的楊振裕,周遭都是實力堅強的好手,像是楊岱均、陳重羽等人,在高競爭的環境下,楊振裕還是能獲得教練的肯定,在各大比賽中還是能穩定的出賽,利用自己的特色去為球隊製造更多勝利的機會。

看到測試會通過的消息,楊振裕表示當下的心情非常的興奮,覺得自己還有一絲希望,也增加不少的信心。對於選秀的結果,他也期待的表示:「中華職棒是台灣的最高殿堂,自己當然也希望能被選上,但自己會保持平常心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