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延長賽絕殺頭錘 葡萄牙險勝克羅埃西亞 (影音)

2016/06/26 10: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盃16強淘汰賽,今天稍早由D組第1的克羅埃西亞對上F組第3的葡萄牙。雙方在90分鐘正規時間內踢得十分保守,比賽進入延長賽,葡萄牙在第117分鐘靠著夸雷斯馬(Ricardo Quaresma)的門前頭錘絕殺對手,以1:0險勝克羅埃西亞,將在8強賽對上波蘭。

夸雷斯馬頭錘進球,幫助葡萄牙晉級。(路透社)

開賽之後雙方的進攻節奏並不快,也引起場邊球迷的陣陣噓聲。葡萄牙到了下半場換上剛與拜仁慕尼黑簽約不久的18歲新星桑謝斯(Renato Sanches),順勢變陣讓主將C羅(Cristiano Ronaldo)的位置更靠前。克羅埃西亞也在下半場得到多次進攻機會,但總是差臨門一腳。

兩隊一路纏鬥到延長賽下半場的第116分鐘,葡萄牙發動快速反擊,納尼(Nani)往門前傳球,C羅迎著來球推射。球被克羅埃西亞守門員蘇巴西奇(Danijel Subasic)撲掉,夸雷斯馬跟進輕鬆以頭錘打空門得手,葡萄牙藉此以1:0絕殺克羅埃西亞,晉級8強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