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週前才被交易 他火速開轟棒打老東家

2016/06/26 13:01

大都會強森擊出石破天驚的全壘打炸裂前東家。(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做客勇士今上演投手戰,「飄髮哥」德葛隆(Jacob deGrom)和勇士王牌德黑蘭(Julio Teheran)雙雙繳出8局無失分好投,兩隊纏鬥到11局靠大都會強森(Kelly Johnson)開轟棒打老東家,最終以1:0氣走勇士拿下近5戰第4勝。

六天前剛對大都會投出1安打無四死球完封勝的德黑蘭,此役依舊虎虎生風,主投8局被敲5安一分未失,連23局無失分寫生涯新頁,3局開始連續解決15名打者,送出7K沒有任何保送。打擊更繳出2支2可惜沒能為自己打下分數。

而上役對勇士演出優質先發、無奈不敵德黑蘭好投吞敗的德葛隆,也把握再度交手的好機會捲土重來,用了100球投完8局,雖挨7安仍力保無失分,送出6K有1保送。無奈兩人皆未獲火力支援,雙雙繳出好投最終無關勝敗。

勇士王牌德黑蘭連23局無失分。(USA Today Sports)

戰況僵持到11局上半,月初從勇士被交易到大都會的強森上場代打驚奇建功,於1好3壞時扛出右外野價值連城的超前陽春彈,終結球隊對勇士牛棚23.2局0得分的窘況,11局下大都會牛棚也十分爭氣順利關門。有趣的是,挨轟的勇士投手阿瓦瑞茲(Dario Alvarez)直到上月底之前都還是大都會的球員。

大都會德葛隆今雖力撐本季最長8局,無奈始終等不到隊友打擊相挺與勝投擦身而過,這已經是德葛隆連三場先發、還在場上時隊友得分掛零,近5場先發總共只獲得2分支援,但德葛隆表示這並不影響自己的心理狀態,「一樣上去丟、試著讓對手也掛蛋就行了。」

大都會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今於11局下登板,僅花10球成功關門,開季以來已連續拿下26次救援成功,持續刷新隊史紀錄。

德葛隆投出本季新高8局力拚無失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