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瓊斯連3打席開轟 巨人終止二連敗

2016/06/26 17:59

瓊斯連3打席開轟,率巨人擊敗橫濱奪勝。(取自讀賣巨人FB)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洋砲瓊斯(Garrett Jones)打擊大爆發!連3打席開轟包辦7分打點,率隊9:4輕取橫濱DeNA終止二連敗,先發內海哲也投出本季最長8局,被敲8安失4分收下第3勝。

2上長野久義、村田修一連續安打後,瓊斯中外野3分打點全壘打先馳得點,該局巨人打了9人次海灌4分,隨後4、5局瓊斯又再度開轟,上半場打完就以8:0遙遙領先;主隊橫濱DeNA直到8下桑原將志、石川雄洋2支二壘打串聯才開張,9下雖從內海哲也手中敲2安再下一城,並突破終結者澤村拓一再拿2分,但反攻為時已晚,終場4:9吞敗。

監督高橋由伸表示,瓊斯是很活躍的洋助人,回到一軍後每場比賽都漸入佳境,對他今後的表現更加期待。瓊斯第4打席於8上敲出中外野飛球接殺,無緣挑戰隊史1964年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創下的連4打席開轟,但也追平了現任DeNA監督拉米瑞茲在2010年6月29日對廣島連3打席全壘打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