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曾子佑全壘打扣倒 台灣力退中國開胡

2016/06/26 16:39

台灣隊12:2擊敗中國隊開胡。(棒協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2016年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今日南韓首爾熱鬧開打,11支隊伍將角逐代表亞洲前往威廉波特的機會,台灣隊以衛冕軍之姿展開B組首戰,面對勁旅中國隊火力全開,以2支全壘打在內的15支安打,提前5局12:2扣倒中國隊開胡。

首戰汪家毅擔任先發,除了首局不穩失2分,其他局數都有效封鎖中國隊,台灣隊在1下也展開反擊,陳致語、曾子祐與李樹勳接連安打追平,胡政傑三壘打反超比數,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投手群表現也回穩。

曾子佑單場兩支長打,包含一支再見全壘打。(棒協提供)

取得超前的台灣隊打線持續發威,9棒李晉維2下揮出2分砲,3、4局也再靠著串聯安打拉開領先,5下台灣隊開路先鋒曾子祐揮出中外野全壘打,也將比分拉開為10分差,形成另類「再見全壘打」,助台灣隊以12:2扣倒中國搶下首勝,明天台灣時間上午11點半出戰沙烏地阿拉伯。

台灣少棒隊教練團賽前提醒選手。(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