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中平4局扣倒沙烏地阿拉伯 明迎戰泰國

2016/06/27 15:14

中平國小少棒隊23日出發南韓參賽,桃園市政府教育局長前往送機。(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中平國小少棒隊代表台灣參加LLB,今天在南韓首爾的南楊州棒球場,以20:0提前4局扣倒沙烏地阿拉伯代表隊,離取得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代表權更進一步,明天將迎戰泰國。

中平代表隊整場比賽共揮出4發全壘打,分別是李奇軒、曾子祐、胡政傑及楊子煌;李樹勲、胡峻瑋及陳致語等3位投手有效壓制對方打擊。

中平國小少棒隊23日出發南韓參賽,桃園市政府教育局長前往送機。(記者陳昀攝)

教育局表示,中平小將明天將於台灣時間早上11點30分,繼續在南楊州棒球場迎戰泰國,希望喜歡棒球的民眾可以繼續為台灣小將打氣,並上臉書「按讚大集氣」為他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