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台灣隊獲一銀二銅

2016/06/27 15:56

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台灣隊賴怡廷(右起)、彭婕和陳之敏,獲得女子團體銀牌。(曾秀鳳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前往法國參加2016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的台灣隊,今天凌晨傳回好消息,共獲得女子團體賽銀牌,和男子個人和團體雙料銅牌。

台灣女子隊的彭婕/陳之敏/賴怡廷,在女子團體賽以4回合總計591桿獲得第2名。捷克隊以577桿贏得女子團體金牌,美國隊599桿第3。

男子團體賽地主法國隊以583桿奪金,愛爾蘭隊589桿居次,台灣隊葉昱辰/邱瀚霆/陳樺聯手以591桿獲得銅牌。葉昱辰還以4回合總計296桿,在男子個人賽獲得另1面銅牌。

女子個人賽在美國密西西比州大校隊的彭婕,以298桿並列第3,比較最後1回合成績,彭婕75桿,不敵捷克的佛拉辛諾娃,沒能多賺1面銅牌。

原本彭婕打到第16洞還排在個人第2,但第17洞長洞花了4桿上果嶺又3推桿,吞下雙柏忌,最後1洞第2桿打過頭,回切之後兩推進洞吞柏忌,十分可惜。

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的陳樺(右起)、邱瀚霆和葉昱辰,獲得男子團體銅牌,葉昱辰還拿到個人銅牌。(曾秀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