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一開始就鎖定蘇智傑!」獅隊很滿意結果

2016/06/27 16:07

統一獅教練團。(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我們從一開始就鎖定蘇智傑!」儘管選秀之前傳出的狀元人選不只蘇智傑,但統一獅隊其實對他「很專情」,從頭到尾都未改變心意,領隊蘇泰安對他的打擊、守備,甚至「顏值」都很滿意。

雖然蘇智傑在選秀前的呼聲就最高,但一開始外界還推測獅隊有機會先選投手,蘇泰安表示,「其實我們都沒說過要選投手,那只是外界的猜測,我們從一開始就鎖定蘇智傑了!」

選秀狀元蘇智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蘇泰安認為,蘇智傑的長打能力強,速度也快,守備位置也是內外野都可以的工具人,還笑說:「顏值也很高啊!」蘇泰安表示,從球探的推薦中也知道,蘇智傑的態度很好,他認為這點很重要。

獅隊總教練郭泰源也對蘇智傑很滿意,表示他在下半季就有機會上場,「選到就是要用啊!」獅隊這次選了8位球員,跟球團事先準備的名單很接近,內部很滿意這次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