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高中生10選7中 申皓瑋、陳琥分居榜眼、探花

2016/06/27 19:26

陳琥、申皓瑋今天都以第一指名獲選。(資料照)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2016中職選秀今天畫下句點,具有國手資歷的內野手蘇智傑擔任狀元,而義大犀牛選擇申皓瑋,以及中信兄弟挑選「二刀流」陳琥,第一輪就有2名應屆高中生,創下中職首次選秀會紀錄。

中職自2013年開放高中生投入選秀,首批高中畢業生包括梁家榮、江辰晏、范玉禹、陳子豪等人都已上過一軍舞台。今年因義大犀牛轉賣一事,讓許多高中生卻步,最後僅10名高中生報名選秀,是繼2014年改回季中選秀後次低(該屆9人報名),不過10名潛力新秀中,高苑外野手申皓瑋和穀保投手陳琥均獲得第一指名,卻是併入年度新人選秀後首次在第一輪中就有應屆高中畢業球員。

此外,其他高中生選手,義大第二輪投手陳仕朋、第五輪捕手張冠廷,以及Lamigo捕手江忠垣,中信兄弟內野手陳文杰、投手李吳永衡,共有7名雀屏中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