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獲選狀元後壓力釋放 蘇智傑:感覺身體變輕了

2016/06/27 18:50

2016中職選秀會,統一7-ELEVEn獅第一輪第一順位挑中蘇智傑,總教練郭泰源站在球員名牌前讓媒體拍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選秀前受到高度注目,蘇智傑承受的壓力不小,知道自己被統一獅選中時,他忍不住吼了一聲,「感覺這段時間很重的身體都變輕了!」

蘇智傑成為今年中職選秀狀元,雖是眾望所歸,但他在選秀之前其實內心壓力不小,今天坦承段時間的心情真的很忐忑。

蘇智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在下午選秀開始時,蘇智傑正和U23台灣培訓隊隊友搭巴士北上,他透露自己還利用裝睡來掩飾緊張, 「但隊友還是拿著手機播給我看。」

結果聽到自己的名字後,蘇智傑表示,「確定被統一選中的那一刻,我忍不住吼了一聲,感覺這段時間很重的身體都變輕了,要感謝的人太多,我會更努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