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投打跑帥四拍子 狀元蘇智傑感謝父母生得好

2016/06/27 21:46

選秀狀元蘇智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中職選秀,擁有狀元籤的統一7-ELEVEn獅隊以第一指名選進U21國手蘇智傑補強內野戰力,也是繼2011年林晨樺後,首位非旅外選秀狀元。

從決定參加選秀到獲選狀元,蘇智傑坦言,剛投入、準備要報名的時候,一開始很緊張,「可能會害怕參加選秀,到了今天選到狀元,心情上蠻高興,也很興奮。」

身為國際賽常客,更在亞錦賽獲得大會打點王的蘇智傑,經過國際賽洗禮成長更多,「從U21在台灣舉辦,大家開始慢慢認識我們這些業餘的好手,接著又到了世大運、亞錦賽,各個層級又不一樣,尤其亞錦賽又比大學更進階,一路走來讓我們成長很多。」

別於國際賽的成長,去年蘇智傑也以培訓隊參加冬季聯盟,「冬季聯盟像是職棒的賽事,雖然賽期很短、才一個月,但可以跟韓國、日本、各國好手切磋,我覺得是很好的。」

最後,被球評東哥(黃忠義)評為「投、打、跑、帥」四拍子選手,蘇智傑靦腆的笑,「我覺得還滿同意的,雖然要有打擊、守備,可是畢竟職棒是要給球迷看的,也具有娛樂性質,很感謝爸媽把我生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