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美國男籃夢幻隊定案 杜蘭特、安東尼領軍

2016/06/27 22:59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6年巴西奧運美國男籃夢幻隊最終12人名單稍早定案,確定將由杜蘭特(Kevin Durant)、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領軍。

今年美國夢幻隊不見NBA兩大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及詹姆斯(LeBron James),被外界認為「星味」不足,但「K教練」瑟雪夫斯基(Mike Krzyzewski)對於陣容則是信心滿滿,「我非常渴望趕快上場」。

K教練表示,目前的陣容相當平均,「我們有速度快的後衛、好的射手,也有身材優勢,且是支能防守的球隊。」

此次夢幻隊中,僅杜蘭特及安東尼曾參與過奧運,但並不代表這份名單上的球員缺乏國際賽經驗,厄文、湯普森(Klay Thompson)、德羅森(DeMar DeRozan)及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等人,都是2014年世界盃美國隊的奪冠班底,因此他們的表現,備受外界期待。

杜蘭特(左)。(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男籃里約奧運確定名單

杜蘭特(Kevin Durant)

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格林(Draymond Green)

湯普森(Klay Thompson)

喬治(Paul George)

德羅森(DeMar DeRozan)

羅利(Kyle Lowry)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巴特勒(Jimmy Butler)

D.喬丹(DeAndre Jordan)

厄文(Kyrie Irving)

巴恩斯(Harrison Bar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