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義大利教練好激動 上次流鼻血這次怒踢球(影音)

2016/06/28 07:29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義大利總教練康提(Antonio Conte)昨與西班牙一戰,幾乎全場都站著,場邊還秀了腳下功夫,證明自己是個練家子。

康提向來在場邊時常激動萬分,小組賽首場面對「歐洲紅魔」比利時,就有過流鼻血的經驗。今日在場邊看見子弟兵失誤,康提氣到一腳將球踢飛,證明自己身手矯健,但他整個人仍激動到不行,所幸這次沒流鼻血,直到義國笑收最終勝利,他總算能笑開懷。

46歲的康提,過去是義大利國腳,職業生涯最風光就是在義甲豪門祖文特斯的14年光陰,他為斑馬軍團出征419場比賽、踢進44球,2000年退休後,開始他的執教生涯,在 2011年出任祖文特斯的總教練,成功率隊重返聯賽冠軍,是名球員與教練都很成功的例子,本屆歐洲盃結束後,他將前往英超豪門切爾西執教。

康提激動萬分。(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