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冰島公司安慰英格蘭 供球員免費賞鯨旅遊

2016/06/28 11: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凌晨的歐洲盃16強賽,英格蘭與冰島比賽之前,一家位於冰島東北方胡薩維克小鎮的遊艇度假公司「North Sailing」向英格蘭23位球員提供免費觀光旅遊行程。

賞鯨是到冰島旅遊不可錯過的行程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North Sailing 的經理瓊森(Gudbjartur Jonsson)表示:「我們只是想以禮相待,表現出冰島歡迎全世界旅客的友善文化,因此提供他們免費的遊艇觀光登船票。這些票是安慰可能輸給冰島的英格蘭球員們,無論比賽結果,他們都沒辦法很快回到英格蘭。我們歡迎他們來小鎮賞鯨,擁抱美麗的大自然,以及這裡和藹的居民。」

瓊森提供23張票給英格蘭隊。(取自衛報)

瓊森已經準備好23張免費抵用券,這件事也經過英國媒體《衛報》報導後廣為人知。結果冰島真的以1球之差擊敗英格蘭,瓊森賽前的預言就此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