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手變隊友 格林:忘不了輸球但不會生厄文的氣

2016/06/28 18:38

格林。(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6美國奧運男籃隊正式名單昨拍板定案,勇士隊大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也是國手之一,他表示雖然仍忘不了輸球的感覺,但已準備好迎戰奧運,談到上禮拜的對手,騎士隊厄文(Kyrie Irving)將成隊友,格林認為聚在一起就是為國家榮譽打拚,不該有個人情緒。

上周NBA總冠軍賽落幕,勇士遭騎士逆轉無緣連霸,格林說:「忘不掉輸球的感覺」。而勇士當時就是因厄文的關鍵外線輸球,接下來兩人即將成為國家隊隊友,格林表示,雖然仍記憶猶新(輸球),但這不表示自己就該對厄文感到不開心,「第一,他們打敗我們,所以值得尊敬,第二,到了國家隊就為了一個目標,這不該有個人情緒,我們是代表國家。」

厄文。(USA Today Sports)

國家隊的另一焦點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他的下一步,外界相當好奇,而勇士也被認為有機會成為杜蘭特的新東家,對此,格林表示,不知道杜蘭特的加入會帶來什麼新火花,也豁達的表示自己不會在意那些無法掌控的事情,但若勇士需要,格林笑說,當然樂意扮演說客。

身為當事人,杜蘭特面對媒體則表示,目前不想談論這個,現在在美國國家隊,不希望自己的私事成焦點。

杜蘭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