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積極補強 頭號目標鎖定加索

2016/06/29 08:56

加索昨恢復自由之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鬥牛士」P.加索(Pau Gasol)昨宣布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美媒報導馬刺已蓄勢待發,準備延攬這位經驗豐富的頂級中鋒。

美媒指出馬刺已認真將加索列為補強頭號目標,準備搶在原母隊公牛前頭簽下加索。美媒預測公牛可能開出比中等價碼略高的薪資,馬刺則有望給予加索一紙符合身價的合約。由於老將鄧肯(Tim Duncan)若決定續戰極可能主動降價,馬刺將獲得更多談薪空間有利補強。

馬刺目前擁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帕克(Tony Parker)、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等充沛戰力,若加索順利投靠馬刺,預期將能扮演稱職綠葉,在退休前夕挑戰生涯第三枚冠軍戒。

36歲的加索上季表現依舊「寶刀未老」,身披公牛戰袍出賽72場,場均16.5分、11.0籃板、4.1助攻及2.0阻攻,自1946年以來能有如此水準的球員只有傳奇「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和「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等六位球星。

馬刺將加索列為頭號補強目標。(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