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帕克國內最後一戰 法國男籃熱身賽輕取日本 (影音)

2016/06/29 08: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男籃在臺灣時間今天(29日)凌晨迎戰日本,這也是主力控衛帕克(Tony Parker)國家隊生涯最後一次在國內出賽。面對以亞錦賽第4名得到資格賽門票的日本,法國絲毫不敢大意,把跟亞洲球隊交手的經驗當作模擬與菲律賓比賽。終場法國以91:74獲勝,將在當地時間29日早上自法國啟程飛往菲律賓,備戰7月5日開打的資格賽。

帕克打完國家隊生涯在國內的最後一場比賽。(取自法國籃協)

第一節比賽,法國讓日本輕易在外線開火,不過緊接下來就輕鬆地拉開比數。半場結束時,法國就以54:31遙遙領先。帕克全場比賽攻下14分,比賽結束之際他也得到全場球迷起立鼓掌,歡送他打完國內最後一場國家隊比賽。
 
帕克賽後表示:「這場比賽的對手,就是我們可能會在菲律賓碰到的。亞洲球隊擅常小球戰術,我們很謹慎地應對,最後得到很好的結果。我們相當有自信能在資格賽打出好表現,感謝親朋好友這場比賽都來看我比賽,他們總是支持我,讓我無後顧之憂。現在我們必須努力,爭取晉級里約奧運。」

法國總教練寇萊(Vincent Collet)說:「我們這場比賽的攻守兩端都很棒,球員們相當有耐心做好每一個環節。我很高興球員們特別對外線防守下工夫,看起來付出有得到回報。前往菲律賓對我們來說仍然是個考驗,那裡有十分狂熱的球迷,而菲律賓也是人來瘋類型的球隊。希望我們一天比一天進步,取得預期的好成績,不讓支持我們的球迷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