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國內連兩週比賽 搶奧運入場券最後機會

2016/06/29 08:56

〔記者趙新天/新北報導〕里約奧運高爾夫賽參賽名單將於7月11日底定,國內男子高爾夫連續兩週都有比賽,將是爭取奧運參賽資格的最後機會。

TPGA台巡賽連續兩週舉辦仰德TPC錦標賽和台豐ADT公開賽,這是爭取奧運入場券的最後機會。

為了在最後關頭推台灣選手一把,以往多在9月、10月舉行的仰德TPC錦標賽,主辦單位特別把比賽提前到6月底,讓台灣選手在這場台巡和亞巡共同舉辦的賽事,爭取關鍵積分。

仰德TPC錦標賽提前到6月舉辦,大會會長許育瑞(右)期待林文堂能順利進軍奧運。(記者趙新天攝)

目前的奧運參賽排行榜上,台灣男子選手只有潘政琮(排名59)1人,原本也在榜上的林文堂,最新的世界排名下滑到361名,暫被擠出奧運參賽可能名單的60人之外。

他和目前排在第60位的墨西哥選手卡札本的平均積分只有0.08分之差,是第1順位候補選手。明天起在林口球場舉行的仰德TPC錦標賽,只要有積分進帳,馬上又會回到正選名單當中,林文堂勢必全力以赴,為奧運資格而戰。

除了本週的仰德TPC錦標賽,下週在彰化台豐球場舉行的台豐ADT公開賽,雖是亞洲發展巡迴賽的1站,但冠軍選手至少有6分世界排名積分進帳,在關鍵時刻每1分都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