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西班牙守門員卡西亞斯 暗示退出國家隊 (影音)

2016/06/29 09: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西班牙主力守門員卡西亞斯(Casillas)在推特上發動態稱:「看到 #感謝卡西 這個標籤在推特上被許多人轉載很驕傲,無論何時我都將與西班牙國家隊同在。」他也在動態加上經典電影《第一滴血2》的片段,片段中藍波表示:「我不知道要去哪裡,但我要走了。回去又為了什麼呢?我的朋友們死在這裡,我也要死在這裡了。」西班牙媒體皆認為,卡西亞斯是在向國家隊道別。

卡西亞斯的國家隊生涯可能就此結束。(資料照,歐新社)

自2000年起,卡西亞斯就入選西班牙國家隊,作為卡尼薩雷斯(José Santiago Cañizares)的替補守門員出戰歐洲盃。2002年世界盃,卡西亞斯在卡尼薩雷斯受傷後臨危受命,擔任西班牙的先發守門員,就此成為國家隊絕對主力。但是在今年的歐洲盃,西班牙遭義大利淘汰,4場比賽以來都是德赫亞(David De Gea)先發。卡西亞斯沒有獲得出場機會。

效力西班牙國家隊16年裡,卡西亞斯出場171次,成為西班牙國家隊史上出賽最多場的球員,同時也是作為隊長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在他的帶領下,西班牙獲得2008年與2012年歐洲盃冠軍,以及2010年世界盃冠軍,開創西班牙足球最輝煌的時代。截至目前為止,西班牙國家隊與卡西亞斯還沒有作出正式回應以及進一步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