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吳昇桓驚險鎖皇家 王建民連休3天

2016/06/29 11:04

吳昇桓驚險守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天推派「火球男」范屈拉(Yordano Ventura)先發,僅投5.1局就失掉7分,終場以4:8輸給紅雀。上次出賽投滿3局的王建民,連續休息3天。

范屈拉前5局就掉5分,6上投保送又被敲安,弗林(Brian Flynn)接替投球後,被卡本特擊出適時二壘安,哈勒戴的滾地球又造成失誤,再被攻下3分大局,導致范屈拉此役失掉7分,防禦率升至5.00。

落後6分的皇家,6下開局連敲2安,庫斯博(Cheslor Cuthbert)敲安清空壘包,追回2分。9局下,皇家面對韓籍投手吳昇桓,一度1出局攻占滿壘,但無功而返,終場以4分差中止2連勝。

吳昇桓嘗試擔任終結者的首場比賽,使用多達25球(16好球),1局被敲2安,外帶1次保送,最終無失分,防禦率降至1.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