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先發拉緊報 克蕭下背不適將接受檢查

2016/06/29 11: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正展開客場七連戰之旅,但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由於前天對海盜登板後出現下背部痠痛,將不會隨隊出征釀酒人,今已提前搭機返回洛衫磯接受隊醫檢查。

「他前幾週就已經在處理下背緊繃的問題,我不認為這有影響他出賽,但酸痛情形還是出現。」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克蕭昨天仍有進行訓練,但今天並未如往常進牛棚練投。

「狀況完全沒有好轉,所以決定讓他今天先回去。」羅伯斯表示目前克蕭仍非常有希望照原定輪值於後天對洛磯先發,「我們讓他提早回去,由醫生接手看看狀況如何,這個問題(指克蕭的下背不適)已經有一陣子了,我們想知道答案。」

克蕭上役對海盜先發吞敗。(資料照,美聯社)

羅伯斯表示自己壓根沒想過要找誰來代替克蕭先發,目前道奇輪值十分緊繃,多位先發都還在復建階段,球團正計畫從3A拉上潛力新秀史都華(Brock Stewart)支援。

「我們希望謹慎行事,不管是克蕭與防護員的溝通,或是他自己的感覺,如此對克蕭才是最好的。」羅伯斯說,隨後重申這次困擾克蕭的是下背問題,而非臀部舊傷復發。

克蕭至今9年的大聯盟生涯只進過傷兵名單1次,他在2014年球季開幕戰不慎拉傷上背肌肉,2012及2015年則因臀部不適各跳過一次先發。而唯一較嚴重的傷勢則要回溯到2009年例行賽尾聲,當時克蕭為了接一顆打擊練習的飛球,非投球側右肩重重撞上全壘打牆,為此缺陣3週但未進入傷兵名單。

道奇對克蕭的身體狀況十分謹慎。(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