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突破一輪魔咒 李勝木/蔡佳欣晉16強

2016/06/29 15:20

李勝木(左)與蔡佳欣打破一輪魔咒,晉級16強。(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男雙奧運國手李勝木/蔡佳欣前兩年都在台北公開賽一輪止步,今天會內賽首輪差點重演相同戲碼,李蔡配以19:21、21:9、21:16擊敗香港陳子傑/羅卓謙。

李勝木因為後背傷勢,近期缺賽兩站超級系列賽,積極治療後,李勝木重返戰場,只是拿手殺球力量與速度些微降低,李勝木表示,現在背部不會痛了,只是殺球仍會卡卡的。

對於前兩年首輪止步,是否怕連三年無緣晉級,李勝木表示,「世界冠軍也常常第一輪出局,我們又不是世界冠軍,輸或贏都很正常,輸球可以接受,但要知道輸在哪裡。」

李勝木/蔡佳欣因為缺席印尼、澳洲超級系列賽,積分微幅下降,目前男雙世界排名第23,奧運排名則在第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