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旅外仍關心中職 陳冠任開玩笑:有需要我可以回去

2016/06/29 21: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飛機」陳冠任目前在美國獨立聯盟打拚,即便人在國外,也不忘關心台灣棒球,得知義大轉賣,他表示覺得相當無奈,希望職棒的制度能更加完善,甚至開玩笑說,自己可以回來效力。

陳冠任表示近期都以先發左外野手身分上場,最近打擊狀況較不穩定,透過調整打擊動作,來讓自己表現更好。

此外,陳冠任分享他在國外參與的活動,像是先前球團邀請身心障礙的小朋友來打樂樂棒球,對他而言是非常不錯的體驗,也覺得當地球團非常用心。

最後,陳冠任不忘提到他對於國內職棒的看法,得知義大轉賣消息表示無奈,期待有熱情的企業加入,一同改善環境,甚至開玩笑說,如果有需要,他也願意回台效力。看到日前的選秀,陳冠任用前輩的身分鼓勵大家,表示很開心有更多好手願意加入,也希望小球員們進入職棒後能好好享受比賽。

陳冠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任旅美札記全文:提升打擊穩定 心繫台灣棒球

現在球隊正在27連戰的旅程當中,已經打完了兩個星期的賽程,我大多是以先發左外野手上場,慢慢地開始感覺到腳步變得有點沉重,賽後自已也會花更多時間在伸展放鬆,希望自己能過撐過考驗。最近的打擊狀況比較不穩定,這個聯盟在投手調度上算是很細膩,常常會有左右手的輪替,或是快慢的改變,也常常遇到第一次碰頭的對手,自己臨場的適應上還需要更加進步,近期也有在調整自己的打擊動作,像是揮棒軌跡以及出棒速度等等,來對付球速很快的投手。
前幾天球團舉辦了一個小活動,邀請許多身心障礙的小天使,和球員們進行樂樂棒球的友誼賽,這也是蠻棒的體驗,能和他們一起享受棒球的樂趣。在這幾個月下來,覺得這邊的球團真的很用心,每周日只要是主場的賽事,都會舉行小型簽名會,每場比賽的終場都會有2-3個小遊戲,讓球迷朋友進到球場內一起遊玩。雖然球迷人數不多,但是卻十分的用心。

最近台灣的棒球圈,發生了許多事,像是義大想要轉賣以及一年一度的選秀會,我也都有持續的關注。對於轉賣的事情,也是感到非常無奈,但也希望又熱情有能力的企業能夠出來幫助台灣的職棒,也希望職棒的制度能更加的完善。甚至趕快出現第五隊第六隊吧!如果有需要我也願意回去效力哈哈哈哈。對於選秀,看到越來越多好手願意加入職棒,覺得很開心,也想提醒小球員們,進入職棒就是新的舞台,希望他們能好好的打球享受比賽。我在美國會持續努力,也期望台灣的棒球更加進步!

陳冠任在國外參加球團活動。(帕菲克運動經紀有限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