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凱可表現回溫 太空人橫掃天使

2016/06/30 09:00

凱可拿下本季第5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美聯賽揚得主凱可(Dallas Keuchel)季初曾面臨低潮,不過近期表現逐漸回溫,今日先發力抗天使,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率領太空人以10:4擊敗天使,不但幫助球隊在系列賽橫掃對手,自己也奪下本季第5勝。

凱可開局不穩,敲安打後又連續投出2次保送,所幸讓下棒打者擊出高飛球化解危機。2局面對天使捕手邦迪(Jett Bandy)被擊出陽春砲,接著又被卡胡(Kole Calhoun)擊出三壘安打再度失分。

太空人首局面對天使小威佛(Jered Weaver)擊出2支安打攻下1分,3局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先選到保送,下棒艾圖維(Jose Altuve)擊出右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送回,接著再靠著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5局打完太空人以5:3領先。

艾圖維今日5支4演出猛打賞。(美聯社)

太空人6、7局靠著史普林格與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各貢獻一發全壘打將比分擴大,9局再擊出4支安打灌進3分,終場以6分差擊敗天使。

凱可主投6局用球數來到102顆,包含63好球,失掉3分內有2分為自責分,賽後防禦率下降至5.13,本季個人戰績則來到5勝9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