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最好的足球迷!巴黎市長頒獎章感謝愛爾蘭 (影音)

2016/06/30 0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愛爾蘭在歐洲盃16強賽遭法國以2:1逆轉淘汰,但晉級淘汰賽已經是他們歐洲盃史上的最佳成績。愛爾蘭在球場上度過一屆成功的歐洲盃,球迷們也樂在其中。他們曾在大街上幫助別人更換汽車輪胎、在火車上對修女唱頌歌、為孩子唱搖籃曲、對法國警方唱歌與自拍等等,讓全世界足球迷都記住愛爾蘭球迷的友善與笑容。

愛爾蘭球迷與瑞典球迷合照。(取自網路)

據愛爾蘭媒體報導,愛爾蘭足協主席希金斯(Michael D. Higgins)已經被告知,他們的球迷將因為在歐洲盃期間展現出的運動精神與友善表現,被授予巴黎市榮譽獎章。巴黎市長安‧伊達爾葛(Anne Hidalgo)將為愛爾蘭球迷舉辦頒獎儀式,並讚賞愛爾蘭球迷為法國歐洲盃營造良好觀賽氛圍所作出的貢獻。

影音:愛爾蘭球迷在歐洲盃期間讓許多人都感受到溫暖。

影音:愛爾蘭球迷與瑞典球迷一起唱ABBA的Thank You for the Music。

影音:愛爾蘭球迷友善地「干擾」匈牙利記者。

影音:愛爾蘭球迷在火車站彈琴。

影音:愛爾蘭球迷敲壞車頂,有人塞錢、有人把它敲回原狀。

影音:愛爾蘭球迷唱歌,與前來維持秩序的法國警方自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