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東亞盃今開戰 台灣男足力拚首輪全勝

2016/06/30 11:36

台灣男足今日下午3點將碰上北馬利亞納群島。(足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足今日下午3點將進行東亞盃賽事,首輪第一場將碰上北馬利亞納群島,眾國手在賽前一天進行了最後一次輕量訓練以及賽事日上午進行針對對手賽前分析。練習方針以攻守轉換的速度及定位球的進攻、防守兩項為重點。

我國沒有與北馬利亞納有正式交手紀錄,因此打出屬於自身節奏,非常重要。

台灣隊於柬埔寨客場結束後,並沒有結束集訓;教練團針對東亞盃賽事繼續在團隊對於防守轉換速度及防守時的優先順序加強訓練。總教練今井敏明特別強調在對手持球時全隊所給予的壓迫及搶斷,尤其是中場及前鋒球員,必須給予對手更多的壓迫。給對手在拿球前,就感受到防守的壓迫感,這樣才能創造失球,並搶回球權。

不論在台北或是關島的集訓,今井教練非常強調球員對於練習的專注度及進球的渴望。練習時間中,不難看見隊員進行較為基礎的動作,教練強調這是要球員先將本身的每個基礎動作做到完美,剩下場上其他的表現,就是個人的創造力,好的基礎動作是創造性足球必要的條件。

比賽期間生日的林昌倫及潘文傑表示,球隊贏下三場東亞盃的勝利就是生日最大的願望,慶祝可以等到7/4晚上,球隊拿下第一輪冠軍盃時好好慶祝!

台灣男足今日下午3點將碰上北馬利亞納群島。(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