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羊」墨菲雙響砲 助薛哲收下本季第9勝

2016/06/30 13:05

墨菲今日敲出雙響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主場迎戰大都會,先發投手薛哲(Max Scherzer)主投7.1局無失分,並送出10次三振,完全封鎖大都會打線,加上隊友墨菲(Daniel Murphy)擊出單場雙響砲助陣,終場國民以4:2拿下勝利。

薛哲今日在投手丘上虎虎生風,首局送出2K,3、4、5連續演出三上三下,不讓大都會越雷池一步,直到第8局1人出局,薛哲被打出安打後退場,共計7.1局用了108顆球,被敲2安無失分,送出10次三振與1次保送。

薛哲主投7.1局無失分,並送出10次三振。(法新社)

國民打線部分,2局墨菲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國民先馳得點,3局則靠著1支二壘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接著稍稍熄火,8局攻勢再起,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保送上壘後,墨菲相中一記低角度的球,將球撈向全壘打牆外,形成一發2分砲,也是墨菲今天的第二轟,幫助球隊添加保險分,最終國民2分差贏球。

墨菲今日4支2、貢獻3分打點,哈波沒有安打演出,但選到2次保送;大都會方面隆尼(James Loney)在9上開轟,進帳2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