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世界772名碰上費德爾 英國威利斯奇幻旅程告一段落

2016/06/30 12:49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772名英國選手威利斯(Marcus Willis),今日凌晨以0:6、3:6、4:6不敵前世界球王費德爾,在溫布頓的奇幻旅程暫告一段落。

威利斯在溫布頓的奇幻旅程暫告一段落。(路透社)

原本是一位時薪30英鎊的網球教練,25歲的威利斯一連串的驚奇演出,受到世界各地球迷的關注。

昨日面對溫網最偉大球員之一的費德爾,在首盤毫無招架之力,直到第二盤拿下個人首局時,他振臂高呼,宛如自己已經稱王,中央球場的球迷人人也為他喝采,但最終仍無法從費德爾手中奪下一盤。

威利斯認為自己很享受在中央球場打球,也做出正確的事情,起碼後兩盤能與費德爾對抗。

威利斯從會外賽打進會內賽,首輪扳倒世界54的立陶宛選手貝蘭基斯(Ricardas Berankis),讓他在短短一週之內,經歷許多神奇的事情,他說:「有了這次寶貴經驗,未來會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