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找回比賽感覺 李蔡配男雙晉八

2016/06/30 13:34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一個月沒有比賽的台灣奧運男雙李勝木/蔡佳欣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16強賽,以21:13、25:23擊敗印尼組合,率先搶進八強。

李勝木(左)與蔡佳欣晉級8強。(資料照,羽球協會提供)

李蔡配兩人第二局打得辛苦,李勝木分析,第一局對方抓不到他們球路,次局變成他們打得比較被動,對方頻頻攻後場,他們變成被動殺球。

因為李勝木右後背拉傷,兩人前兩站超級系列賽缺席,蔡佳欣表示,藉由這兩場比賽,找回比賽感覺,也比較不會喘了,如果今天的他們來打前場比賽,肯定比較輕鬆。

女雙16強戰上演台灣內戰,「雙妤配」陳思妤/林純妤以21:14、21:13拍下亞青國手李芷蓁/胡綾芳,兩人搭配一年來,首度晉級黃金大獎賽八強。

李勝木(左)與蔡佳欣晉級8強。(資料照,羽球協會提供)

陳思妤4年前與前搭檔曾一闖台北公開賽八強,她表示,跟過去的自己比,現在進步很多,比以前穩定,高中都會自己失誤過多收場。

近年台灣女雙實力不如以往,林純妤表示,常聽到教練、外界這麼說,心中壓力其實也不小,希望可以在訓練內容多著墨,有朝一日打出屬於台灣的球風、球路,讓國外球員提到台灣,就能立刻聯想到台灣羽球的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