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大谷翔平?瘋邦明先發取消DH

2016/06/30 16:49

邦賈納明天先發將取消DH上場打擊。(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作客美聯球隊運動家,巨人王牌投手「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明天將取消DH上陣。

巨人隊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表示,明天瘋邦先發將取消DH,比照國聯放入打序,會這麼決定是因為右打的邦賈納無疑是帶個對手壓力的強打者,且運動家派出的先發歐維頓(Dillon Overton)又是左投。

邦賈納本季40打數打擊率一成75,敲出2轟、5打點,但近三年183打數卻有11轟表現,生涯13轟更是現役投手最強,甚至還宣告要參加全壘打大賽引起話題。

美聯上一次有投手取消DH打擊是2009年光芒索納斯汀(Andy Sonnanstine),但當時是因為打序名單有誤使然,再上一個則要追溯至1976年白襪布雷特(Ken Bre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