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打不贏怎麼辦? 富邦勇士直接補進蔡文誠

2016/07/01 11:46

蔡文誠在去年的比賽中絕殺富邦勇士,讓教練顏行書印象深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打不贏就把他弄過來!富邦勇士昨確定網羅「本土洋將」蔡文誠,總教練顏行書對於球隊去年開季遭被蔡文誠絕殺,至今仍印象深刻。

蔡文誠昨確定離開效力10季的璞園,改披富邦勇士戰袍,球隊上季多次輸在1分差距或是只差1球的狀況,關鍵時刻只能靠洋將貝隆、林書緯,尤其蔡文誠也曾在去年12月2日以一記打板進球,絕殺他們,讓他印象深刻,因為剛好是勇士上季首敗。

去年開季勇士先打出一波二連勝,想不到跟璞園纏鬥至最後一刻,竟以1分之差落敗,下戰又以25分之差敗給台啤,隨後又不敵金酒,苦吞3連敗,怪不得顏行書至今仍對於蔡文誠的絕殺有印象。

勇士今年在自由市場動作頻頻,從簽下宋宇軒到網羅自由市場最大咖的蔡文誠,顏行書表示,蔡文誠的加盟對於球隊一定有幫助,接下來就是看如何產生更棒的化學效應。

富邦勇士教練顏行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