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富邦勇士球員親自下場教球 培育籃球希望!

2016/07/01 14:17

陳孝榮(右)親自教導小朋友打籃球。(富邦勇士籃球隊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SBL富邦勇士今在台北成功高中舉辦「2016富邦小勇士籃球營」首站,由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總教練顏行書帶著隊長吳永仁、魏維、林孟學、陳孝榮與柳昇耀到場親自指導80位小朋友籃球技巧。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富邦積極實踐正向的力量品牌精神,長期支持國內各項體育活動發展,希望帶動健康運動風氣。今年連續第二年舉辦富邦小勇士籃球營,由富邦勇士隊球員親自擔綱教練及分享親身經驗,期待能向下扎根,培育更多喜愛籃球的種子。

「2016富邦小勇士籃球營」從今日台北場展開為期兩天的訓練營,28與29日在台中,下月4日、5日則將首度去到高雄,提供南部地區小朋友難得的學習機會。

BL富邦勇士今在台北成功高中舉辦「2016富邦小勇士籃球營」首站,總教練顏行書與球員們開心與小朋友合影。(富邦勇士籃球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