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次青少棒》5局扣倒菲律賓 台灣4連勝晉決賽

2016/07/01 16:41

台灣隊先發投手劉泰君今日主投四局沒有被敲出安打,獲選本場勝利投手。(棒協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LLB次青少棒賽,勢如破竹的台灣隊今天再以22:0大比分提前5局扣倒菲律賓拿下4連勝,確定晉級3日冠軍戰,明、後天連2日與中國隊交手。

台灣隊開路先鋒劉晉誠敲安上壘後,烏凱恩保送,李晨薰再補上中外野深遠安打送回2分,加上菲律賓3保送並接連發生失誤、暴投,首局就吃下6分大局,4上更猛打14人次,逼迫菲國單局換3投,強攻10分大局取得扣倒資格,5上2出局後台灣隊再打一波攻勢,終場16安、22:0奪得4連勝。

李晨薰本場4支3包含兩支二壘安打,貢獻四分打點。(棒協提供)

攻擊火力兇猛之餘,先發劉泰君投球亦壓制力十足,5局36球完全封鎖菲律賓,接替的李晨薰也合力讓菲律賓無安打吞敗,總教練黃湋志大讚子弟兵,他表示,稍早少棒組1分飲恨南韓,賽前他特別安慰鍾少華、李樹明,並激勵他們「代弟弟前進美國」。

另一場中國、印度之戰,全隊僅9人的印度因球員受傷先發人數不足,0:7遭褫奪比賽,同是全勝之姿的中國隊明天下午2點將與台灣隊提前過招,3日(日)的冠軍賽贏家將正式取得本屆LLB亞太區代表權。

劉泰君、李晨薰攜手演出完全比賽,台灣隊晉級冠軍戰。(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